白岩松:巨蟹梅西不够霸气 阿根廷需测试B计划

2014年06月21日20:13  北京广播网 收藏本文
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畅谈世界杯和至爱球队阿根廷。    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畅谈世界杯和至爱球队阿根廷。

  (北京广播网讯)6月21日,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畅谈世界杯和至爱球队阿根廷。

  意大利是镜子球队 女王解脱了

  “这是我看的第十届世界杯,时间跨度三十多年,哥斯达黎加是我看过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最伟大的球队,没有之一。”白岩松对今天凌晨的比赛如此评价,我们可以用屌丝逆袭来形容哥斯达黎加的成就,但哥斯达黎加击败意大利绝不是以弱胜强,而是以强制强。双方射门比10:10,射正比6:6,而在其中,哥队的威胁更大,裁判还漏判了哥队一个绝对点球。哥斯达黎加人在场上踢得更放松更合理更有现代感,为此,意大利人该输得服气。而意大利是“镜子”球队,遇强则强,遇弱则弱,如果是与德国相遇,德国估计就要出局了。

  而对于今天凌晨谁是最牛的人的问题,白岩松给出了两个答案。如果是搞笑版的,他认为牛人应属英国女王。虽然英国队被彻底淘汰了,结果很难受,但女王解脱了,巴神没有如愿是因为哥斯达黎加没给机会。而真正的牛人是哥斯达黎加的教练,能把一支加起来不到2000万身价的队伍整合起来,以弱胜强,而且不是靠运气偷来得胜利,而是靠进攻,在对方前场紧逼的情况下,哥队能很好的把球摘出来,让意大利毫无办法。

  而对比中国队,02年和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相遇,还想从人家身上拿分,结果被人从我们这找到了自信,白岩松很感慨,只有12年,我们和哥斯达黎加的落差“都能发电了”。哥斯达黎加在踢最原始、最单纯、很快乐的足球。后面能走多远,取决于他的心态的变化。

  而对于意大利下一场对乌拉圭的比赛,白岩松认为,意大利在下一场只要打平就出线,意大利是全世界最擅长打平的球队,所以请意大利球迷放心。对于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的对决,他认为,霍奇森续约了应该会考虑英格兰队的未来,杰拉德不会再有机会上了,英格兰应以练兵为主,现在心态也放松了。而哥斯达黎加要想下面的比赛,心态也会有变化,能踢平就不错了。

  阿根廷需演练B计划 梅西不够霸道

  在谈到自己最忠实的阿根廷队下一场的表现时,白岩松语出惊人,阿根廷到8进4之后他才会关心,这场球他希望进球别超过4个,伊瓜因和阿奎罗最好各进一球,迪玛利亚最好有个助攻。他认为之前在俱乐部迪玛利亚太累了,串不起前后场。对于整个球队,这场球应该A计划和B计划都练一练,对下一步会有好处。他认为,阿根廷后防并不弱。上届世界杯过早出局是因为没有中场的控制,5前锋5后卫让其防守很差。

  而对于媒体传出的阿根廷主帅和梅西决裂,梅西称霸更衣室等,白岩松则认为,梅西要是这种性格的话,早夺冠了,现在担心的是他不是这个性格,巨蟹的梅西很居家,不够霸道。(编辑:lean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