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再次回应竖中指:如果我是灾星 他就是变态

2014年06月24日04: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22日凌晨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凭借梅西的补时绝杀,阿根廷两连胜后提前出线。在梅西打入这一球之前,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就离开了球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因此称老马是“灾星”,暴脾气的球王随后在电视节目中“竖中指”回应,而他今天又回击了一次,直斥格隆多纳是“变态”。

  22日凌晨,阿根廷队凭借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险胜伊朗队。虽然提前晋级16强,但马拉多纳并不满意球队表现,“阿根廷没找到节奏,这支球队还没有找到感觉。”本场比赛,老马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不过他没能目睹梅西那记世界波绝杀。赛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老马进行了一番嘲讽,说正是因为灾星离场,阿根廷队才赢下比赛。

  马拉多纳与格隆多纳恩怨已久,对于格隆多纳的嘲讽,老马自然不会忍气吞声。在委内瑞拉一家电视台的节目当中,暴脾气的球王竖中指回应了“灾星”指控。今天,马拉多纳又做出了进一步回击,他直斥格隆多纳“变态”。“对我的国家、我的家庭、我的朋友们,我把我生命中的全部都给了他们,如果说我是‘灾星’,那他一定是变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