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庆生嗨翻!四大型男裸趴 天王怀中才是真爱(图)

2014年06月24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友给梅西庆生队友给梅西庆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今天是梅西的生日,而一天之前对伊朗的那个绝杀进球,是梅球王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当然,有队友和家人的陪伴,梅西的27岁生日肯定不会一个进球就草草了事。[梅西能帮阿根廷夺冠吗?投100得495][爽!0元体验世界杯]

  队友是怎么给自己的当家球星庆生的?迪玛利亚透露了些蛛丝马迹,“天使”就在instagram上,用一张图片给梅西送去提前的生日祝福。照片拍自赛后的阿根廷更衣室,梅西、拉维奇、迪玛利亚、德米凯利斯四大型男赤裸上身,笑的都跟花儿一样,反倒是穿着衣服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给人感觉很是违和。阿根廷将士们庆祝赢球的同时,也算提前给梅西在更衣室办“趴体”了,

家人陪伴家人陪伴

  四个大老爷们赤裸狂欢,这种重口味的局其实不是梅西想要的,过生日当然希望有家人的陪伴。在巴西踢世界杯就是有这个好处,家人都会来现场为自己助威。梅西的instagram发了家人给自己过生日的照片,这里面的梅球王才笑的最自然。

怀中才是天王真爱怀中才是天王真爱

  另一张足以把粉丝的心融化,梅西怀抱乖巧的儿子,19个月大的蒂亚戈嘟着小嘴萌太十足,而那只有父亲才会有的幸福感写在梅西脸上,很明显,怀中的这个小伙子才是他的真爱。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