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无欲无求未必死拼 伊朗能否捍卫亚洲荣誉

2014年06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将迎来最后的争夺。提前出线的阿根廷迎战尼日利亚,伊朗挑战波黑。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预测,本组最终的出线球队是阿根廷和尼日利亚。

  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 打平你好我好大家好

  凭借着梅西的绝杀,阿根廷艰难战胜伊朗,拿到第二个三分,提前获得了出线权。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战胜波黑战平伊朗,手握四个积分,本场只要打平就可稳获出线权。朱煜明比较看好尼日利亚逼平无欲无求的阿根廷。“阿根廷最大的问题是攻击乏力,对于梅西依赖过重,尼日利亚可以效仿加纳对阵德国的战术,用全场不断的奔跑高速冲击阿根廷。阿根廷不一定会全力拼,他们不希望有主力受伤或者停赛。我预计会是一个平局,尼日利亚想获胜机会不大,也不大可能输球,都没必要死拼。”

  伊朗对波黑 亚洲荣誉伊朗捍卫

  虽然在亚洲区十强赛发挥不佳,跌跌撞撞才打进决赛圈的比赛,但伊朗人历来在决赛圈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凭借着强壮的身体和凶悍的防守,在与欧洲美洲球队的过招中不落下风。目前,尼日利亚积四分,伊朗积一分,如果伊朗队在最后的比赛中战胜波黑,同时尼日利亚输给了阿根廷,那么伊朗队或许可以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尼日利亚出线。尽管亚洲球迷都在憧憬着奇迹,但是朱煜明却不看好伊朗。“波黑会小胜,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前两场输球有遗憾,为了给国民留下美好的印象,最后一场他们会全力以赴证明自己。从实力上,波黑强于伊朗,进攻三叉戟哲科,伊比舍维奇,米西莫维奇这场比赛会发挥威力。上一场伊朗力拼阿根廷,最后被绝杀功败垂成,以现在的疲劳程度和斗志,很难给波黑制造麻烦。这场比赛波黑小胜”

  在日本和澳大利亚都已经出局的情况下,伊朗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进军16强的亚洲球队吗,我们拭目以待,祝伊朗好运。(编辑一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