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7比1不正常但这就是足球 决赛门票太贵了

2014年07月09日15: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与荷兰的半决赛在即,阿根廷国家队8日傍晚按规定来到科林西安竞技场进行踩场训练。不过他们的出现比原定时间稍稍迟了一些,原因却是看巴西的比赛去了。

  “我在酒店看了巴西这一场的上半场和下半场前半部分。7:1这比分太不正常了。不过不讲逻辑——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萨维利亚没有时间为东道主的遭遇操心,事实上他大概也不会为近邻发出什么太多唏嘘感叹。“在阿根廷和巴西之间总是存在着竞技体育上的强势对立。这在南美很正常。当我们进行美洲德比的时候,总是尽全力希望击败对手。即使我们没有正面交锋,也总是希望对方输球,这是文化的问题。”他的心思已经迅速转移到了明天与荷兰的比赛上来。

  7月9日是阿根廷独立198周年纪念日。萨维利亚和他的弟子们自然希望能以一场胜利来为独立日庆典增加一份欢乐的色彩。“在我们国家的独立纪念日上,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展现出严肃、谦逊、团结,奉献100%的努力,并尽可能地将错误减少到最小。这是我们的义务,否则我们如何能够与全国上下举杯同庆?”他同时肯定,压力永远存在:“球队晋级后只能享受短暂的快乐和乐观,但此后则必须保存能量,庆祝也要有所节制。在世界杯上,每前进一天都更困难一些……”

  阵容方面,萨维利亚仍然摆出了无可奉告的架势,但他也给出了一些线索。由于迪马利亚仍未复原,阿根廷主帅在表示惋惜的同时肯定,球队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继续沿用上一场出任其替补的恩佐-佩雷斯:“迪马利亚是一名极为重要的球员,他能够打破平衡,展开比赛。他是以梅西为中心的打法中从中场向前场推进的重要一环。作为欧冠冠军队成员,他是教练最想要的球员之一。但这不是说佩雷斯就不好。佩雷斯或许没有那么强的打破场上平衡的能力,但他很活跃,跑动和控球都不错,对于最高水平的竞技来说非常合适。而且他在心理方面也成熟了很多,上赛季还被评为葡萄牙联赛的最佳球员,明天他极有可能出场。”至于阿奎罗?“他好多了,已经适合出场踢球了。我们看看再说吧。”

  有记者向萨维利亚透露,半决赛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2500美元一张:“如果是您会掏这个价钱去看么?”萨维利亚幽默地回应:“2500一张票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贵了。不过很幸运,我已经在场内得到一席之地了。虽然我还希望能够更靠近场子中心一些(指亲自上场踢球),可惜现在我已经太老了……”

  预测首发:罗梅罗;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加雷,罗霍;恩佐-佩雷斯,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拉维奇,伊瓜因,梅西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