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老爸:儿子已精疲力尽苦苦挣扎 双腿就像灌了铅

2014年07月11日1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闯入世界杯决赛,不过业内人士对队中头号球星梅西却是褒贬不一,不少人认为梅西在场上的表现难与马拉多纳、贝利、齐达内这样的队中核心兼领军人物相比,称他在场上更多的时候闲庭信步等待队友的传球,而不是在赛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阿根廷和德国的世界杯决战即将打响,梅西的父亲称儿子已经精疲力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努力挣扎。

  1/4决赛和半决赛梅西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阿根廷1比0战胜比利时队梅西既没有射门也没有助攻,有记者揶揄半决赛罚进第一个点球是梅西本场比赛“始于此终于此”的表现,作为球队中最大牌、国际赛场最具影响力的球星,梅西确实没有表现出一脚定乾坤的控制力。有专家预言如果梅西再如前两场一般碌碌无为,面对信心满满状态正佳的德国队,阿根廷人很难胜出。

  当然在小组赛对阵伊朗,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淘汰赛首轮助攻迪马利奥绝杀瑞士队,显示了梅西在关键时刻的关键作用。梅西在三场小组赛都有进球,到了淘汰赛变得悄无声息,当然这与他在比赛中被对手严密盯防有关,对手的贴身紧逼限制了他的发挥。对于梅西来说除了体力上的付出,他更承担着阿根廷的期待和希望,梅西的父亲说:“他已经精疲力尽,双腿象灌了铅一般,感觉每条腿有一百公斤沉。”

  德国人放话他们已经做好计划阻止梅西,助理教练弗里克说:“不过我们现在不会透露!”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