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比利时大将赛前赛中接连受伤 首战罪人替换上场

2014年06月23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尔马伦赛前热身就遭遇伤病困扰维尔马伦赛前热身就遭遇伤病困扰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对阵俄罗斯,赛前一直传出消息可能因伤缺阵的孔帕尼最终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但是他的防线搭档维尔马伦却不幸在比赛中受伤下场。

  就在赛前抢圈热身的时候,维尔马伦突然痛苦倒地,队医立刻对他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在进行了一些必要的处理后,阿森纳队长选择坚持登场。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维尔马伦还是无法坚持继续比赛,最终不得不被维尔通亨替换下场。

  据悉,维尔马伦热身时伤到的是自己早有病恙的左膝,而好不容易坚持登场比赛后,又不幸遭遇了大腿拉伤的袭扰,他是否会因伤缺席更多的比赛,还有待后续观察。

  而替换维尔马伦亮相的维尔通亨在欧洲红魔首轮面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禁区内送点,导致球队长期0-1落后,赛后也遭到了各方的批评。本场替补登场,将是对他的又一次考验。

  推荐:

  模拟积分榜软件,填比分模拟末轮形势

  相关:

  2场0球!比利时锋霸场场隐形!踢球鞋发泄不满(图)

  神助攻绝杀救主!比利时3200万核心PK梅西C罗(图)

  比利时少帅再演换人神笔 欧洲红魔捏合度待加强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