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0球!比利时锋霸场场隐形!踢球鞋发泄不满(图)

2014年06月23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前被寄予厚望卢卡库发挥欠佳赛前被寄予厚望卢卡库发挥欠佳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卢卡库继首战之后再次被换下场。在上一战表现惨淡,58分钟登场时间内无射门,无威胁传球,甚至在对方禁区内没有一次触球后,比利时魔兽再次献上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推荐:模拟积分榜软件,填比分模拟末轮形势

  对阵身高马大的俄罗斯,高大强壮的卢卡库本来被认为是攻破对手城池的利器,然而他在近60分钟的比赛里,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1次射门被封堵,除门将外全队最低的传球成功率70%,还有全队最低的触球数16次,怎么看也不像是被誉为新魔兽的妖人。比利时锋线主力的位置本来属于维拉锋霸本特克,然而他在4月份的重伤将卢卡库推向了前台。而以小魔兽今天堪称全场最差的发挥,其未来在球队中的位置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在被换下场,走向替补席的时候,卢卡库全程黑着脸,一脚踢了地上的一双球鞋,手上指指点点,嘴里念念叨叨,不知在表达什么不满。前两战这样惨淡的表现,恐怕面对韩国队的比赛,威尔莫茨要重新考虑他的首发中锋人选了。

  相关:

  悲剧!比利时大将赛前赛中接连受伤 首战罪人替换上场

  神助攻绝杀救主!比利时3200万核心PK梅西C罗(图)

  朱广沪:比利时战术不行换人行 申方剑连呼:太神了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