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否认门将有伤在身 对阿根廷做好点球战准备

2014年07月05日11: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妖人之队”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即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赛场上迎来夺冠热门——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尽管潘帕斯雄鹰拥有两夺世界冠军的历史作为后盾,但比利时球员维尔通亨却在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放言:他们并无惧对手。

  维尔通亨肯定比利时全队上下对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至此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不会满足于止步在这一刻。球队希望继续感受接下来的一切。这是对我们在过去几年辛苦工作的最好回报。”他还说:“我们对自己信心十足,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不怕任何人。”

  至于阿根廷天王梅西可能制造的威胁,一方面,维尔通亨承认:“梅西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他是阿根廷的关键人物。”另一方面,他也不忘肯定,球队有办法看住梅西:“如果我们能像前几场那样防守,我相信我们就阻挡梅西,以及他们队中的伊瓜因、迪马利亚、阿奎罗等一干人。”

  对比利时的防守自信满满的维尔通亨还大赞自己的队友、门将库尔图瓦“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了”,尤其是“未来他还有15年可不断进步”。而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同样看重马竞门神的存在:“如果你有一个能进球的好中锋,还有一个能够扑出别人许多射门的好门将,你赢球的希望就比别人更大了。库尔图瓦很勤奋努力,每场比赛后都要加练,研究对手以及其他门将。我很高兴他在队中,这对于比利时来说非常好。”至于库尔图瓦有伤在身的传言?“他没有任何问题,我不知道你们哪儿来的这个信息。”威尔莫茨回应说。

  阿根廷和比利时之间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当地时间5日中午一点进行,届时巴西利亚城的地面温度将达到30度,湿度25%。这一湿热的比赛环境无疑将成为场上球员的噩梦。但威尔莫茨表示自己的球队对此并无怨言:“比赛日程都是早早定下的,不管你喜不喜欢,都已无法更改,所以我们不会抱怨,只会适应,因为这样的环境对两支球队都是一样的。”

  对于明天的比赛,威尔莫茨显得胸有成竹:“我们会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不会一味防守。球队会作为一个整体参与进攻和防守。我们可以创造历史。”他还透露,球队准备好了应付可能的点球大战:“这是四分之一决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体力和精神上,我们都准备好了应对任何情况。”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