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个首发的中超球星 他是波黑进攻核心

2014年06月17日12:11  杭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届世界杯并不缺少中超元素,麦克格文、米西莫维奇、金英权等6位在中国足坛闯荡的外援都入选了各自国家队名单。 

  在智利澳大利亚比赛中,麦克格文替补上场,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亮相的中超球员。而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首发的中超球星。

  和其他5名中超外援不同的是,米西是波黑国家队的绝对中场进攻组织核心。在世界杯预选赛的9场比赛中,米西打进5球并有5次助攻,帮助球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本场比赛,梅西和米西莫维奇两名10号队员之间的碰撞备受瞩目。

  刚开场,米西就送出了一脚漂亮的过顶直传,队友的前插差点破门。随后,梅西中场带球时被米西拦截,梅西反抢犯规,这是两支球队10号球员之间的第一次对抗,米西赢了。第13分钟,米西传出好球,可惜队友前插稍慢被对方门将出击破坏,错失单刀。一分钟后,米西在禁区前沿刚拿球又被放倒。在场上,米西是对手重点防守的队员,经常被几名球员包夹,经常犯规。

  74分钟,米西被换下场,并非他踢得不好,而是32岁的他体力只能支撑这么久。从赛后数据来看,米西有1脚射门、1次抢断、26次成功传球,跑动距离8397米,范围很广。

  在米西的带动下,首次亮相世界杯赛场的波黑踢得极为出色,甚至有一段时间内将阿根廷按在半程猛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