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预测巴西夺冠西班牙失意 力挺C罗包揽金靴金球

2014年06月12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去年底宣布退役的前意大利国家队后防核心内斯塔近日在参加某品牌活动时,对于巴西世界杯的争冠形势做出预测。在他看来,巴西队将是毫无疑问的最大热门,而C罗则将包揽金靴与金球两奖。

  夺冠热门

  要想挑选一支球队成为冠军并不容易,不过这次我真的相信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且在主场比赛将能够把他们的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除他们以外,我看不到谁还会成为最后的冠军。

  西班牙队是冠军级别的球队,但是他们在B组有着非常困难的强劲对手荷兰队智利队,而且他们是否还有动力也有一些疑问。这或许听起来很奇怪,但在赢得那么多胜利之后,对他们来说要再像平常一样前进并不会那么容易了。葡萄牙、阿根廷、意大利和德国也总是能够成为威胁,不过主队将会在这次的比赛中匹马领跑。

  金靴

  我确信C罗将会赢得这个奖项。还会有谁呢?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拥有作为球员的一切素养,是真正的世界级水准。还有,葡萄牙这次的表现会很好,这将使得C罗拿到那些个人奖项。

  最佳球员

  跟上面一样!C罗!以他在皇马表现出的状态,以及帮助球队摘得欧冠的表现,除非是伤病,否则他是无法阻挡的。是的,还有梅西和内马尔,很多的杰出球员,不过我会选择C罗成为王中之王。

  黑马

  与其他许多人一样,我也看好年轻有天赋的比利时队或许能够走得很远,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如果能够表现得像一个集体的话,他们将有机会在巴西的这个夏天让世人震惊。

  失意者

  我恐怕这支球队会是西班牙。就像我所说的,他们已经做到了,赢得了一切。他们是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要在荣誉簿上再添上一笔并不容易,每支球队都会渴望击败他们。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