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谈争议点球:看了10遍回放 裁判说是就是

2014年06月13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认为点球判罚无误斯科拉里认为点球判罚无误

  新浪体育讯 一场3-1的胜利,巴西队在自家门口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场比赛的争议无疑是主裁判西村雄一判给巴西队的那个点球,不少球迷和行家都认为那个点球并不存在,应该是巴西前锋弗雷德的假摔,斯科拉里对此说道:“成千上万的人都没看到那应是个点球?好吧,反正裁判看到了,只有裁判说了算。就我个人而言,那绝对是个点球,我已经看了10遍回放,我还是认为那是一个点球。

  而对于此前有分析称斯科拉里有可能会将奥斯卡从首发中拿掉的决定,斯科拉里也做出了回应,他说:“只有在你们的脑子里才会有我不让奥斯卡首发的想法。”

  蒂亚戈-席尔瓦认为比赛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他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开局,在比赛的刚开始阶段我们有些过于紧张,我一直在试图集中精力,但是我又总是忍不住想如果我失误,整个世界都会批评我这让我们过于紧张。”[神专家猜中巴西造点][紧跟预测投注世界杯]

  蒂亚戈也承认首场比赛差点失守给他们提了个醒,他说:“我总是和年轻球员说,小组赛我们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爆冷的情况只是少数,我们好好备战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不能让掉以轻心的事情发生,因为对手可不会对你怜悯,在世界杯上如果犯这样的错误会得到很残酷的结果,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