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盛赞奥斯卡:他是我们最具创意的球员

2014年06月13日23: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东道主巴西队2014年世界杯开幕战中击败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赛前被大家看好的内马尔不负众望独中两元,顺理成章地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除了内马尔之外,主教练斯科拉里也特别点出了中场球员奥斯卡的贡献。

  这是年仅22岁的内马尔第50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他已经攻进了个人的第32与第33粒进球,效率惊人。而为巴西攻入第三球的正是奥斯卡。

  效力于切尔西的奥斯卡今年同样也是22岁,虽然赛前很多人质疑他近来的状态,但是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始终对他颇具信心。

  “内马尔是单场最佳球员,但如果选第二名的话要颁给奥斯卡。”斯科拉里表示,“统计数据显示奥斯卡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突出,他绝对是我们今晚踢得最具创意的球员。他就是那种很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一直非常信任他,可能媒体对此有所怀疑,但是他的水平一直摆在那,所以我对他从未失去信心。”

  内马尔则承认他的世界杯之旅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在世界杯上可以拿到这么棒的首场胜利,我现在比我所能梦想到的还要快乐。”他也称赞了全队的表现,“我们保持冷静并成功逆转,整支球队都值得大家称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