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回归末战沿用揭幕战阵容 斯帅防减员握三变招

2014年06月23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正在备战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巴西队在日前的训练中演练了两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但弗雷德都被斯科拉里列为首发,因此这位锋将获得首发基本没有悬念。[投注:没悬念?巴西胜赔1.04][充20得50元]

  在面对记者开放的15分钟的训练中,斯科拉里排出了两套首发阵容。在最初的阵容中,并没有出现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和路易斯-古斯塔沃这三位身背黄牌的球员,取而代之的则是威廉、丹特和费尔南迪尼奥。拉米雷斯也因为黄牌在身而被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中。

  斯科拉里此举既多了雪藏身背黄牌的队员的选择,也是为了提前应对上述球员被迫停赛算面临的新变化。

  在演练十分钟后,斯科拉里召回了三位主力,这样一来,巴西队又沿用了首战克罗地亚队的十一人阵容。

  斯科拉里也表示他将沿用揭幕战的首发阵容,但比赛中有可能作出调整:“我很信任我的队员,球队不会有大面积的轮换,毕竟我们要小心些,我们还没出线呢。根据场上的情况,我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当然,我们要争取胜利,因为确保小组第一是很重要的。不过,有时过强的求胜欲也会导致紧张,所以我们在训练中提前演练,并增添了一些变化。我想球员们现在的身体状况比第一场更好了,配合也更熟练了,结果应该会是我们想要的。”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