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这数据要逆天!已超小罗 直追大罗老马贝利

2014年06月24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西4比1击败喀麦隆,获得世界杯A组第一,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打进两球,这令他在一系列的纪录中写入了自己的名字。

  内马尔本场的第一球,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球。而他个人代表巴西队最近的6场比赛中攻入了8球,另外,内马尔在本届大赛中射门11次,打进4球,效率极高。

  凭借今天的两球,内马尔代表巴西的总进球数达到35个,一场超越了两大前辈明星(小罗[微博]33球、里瓦尔多34球)。

  在巴西总射手榜上,内马尔(35球)一下跃升到了第5位,排在贝利[微博](77球)、济科(66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之后。

  内马尔打进这35球用了52场,这个效率也是极高的。而打进35球时比他所用场次更少的是贝利(34场)、济科(49场)、罗纳尔多(51场),罗马里奥(52场)则和内马尔并列。

  在个人的头3场世界杯赛中,内马尔已经打进了4球,而这一成绩追平了球王贝利,1958年世界杯,贝利个人头三场世界杯也是打进4球。至于上一个在单届世界杯上打进3球以上的巴西人,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罗纳尔多(8球)。[内马尔能带领巴西捧杯么?买夺冠1赔3.15][免费投注世界杯]

  这是内马尔在本届大赛上第二次“梅开二度”,在过去的10届世界杯上,在小组赛阶段只有3名球员两次梅开二度,他们是库比拉斯(前秘鲁球星)、克洛泽(德国)和内马尔。而另一个令内马尔看起来接近世界杯巨星的对比是,2002年的大罗和1986年的马拉多纳,单届比赛都是两次梅开二度。

  相关

  三大天神乱战世界杯 内马尔梅西争王 C罗已靠边站

  巴西废人当道几成毒瘤 斯科拉里竟因他弃当红强人

  巴西与内马尔同辉之人其实最烂 恒大埃神未必比他差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