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助巴西涉险晋级 东道主获评“又活过来了”

2014年06月29日05: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社贝洛奥里藏特6月28日电点球大战一球险胜智利队,让东道主巴西队在28日的世界杯首场八分之一决赛中涉险过关。

  “想象一下,巴西队在家门口迎来点球大战,这可是在世界杯淘汰赛中,巨大的压力简直难以想象。”就像南美足球专家蒂姆·维克瑞所说,巴西队在点球大战中两度射失点球,队员们内心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不过,巴西门将塞萨尔的稳定发挥帮助东道主笑到最后。路透社发表评论称,塞萨尔扑出两个点球,堪称巴西队此役最大功臣。

  赛后,塞萨尔激动地说:“这场比赛太艰苦了,巴西队在家门口作战,压力巨大,在智利队进球前,巴西队的表现一度非常出色。”

  “他的出色发挥让我们始终感受到来自队友的强大支持。”赛后,队友胡克尔对于塞萨尔的表现充满敬意。“我们坚持住了,上帝保佑我们走到最后,尽管过程艰难,但我们最终取得了上佳的结果。”

  而险些制造冷门的智利队也赢得了尊敬。足球专家凯尔·苏瑞称:“再见智利,尽管未能创造奇迹,你们却可以昂首离开,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充满激情和精神,世界杯将因这支球队的离开而遗憾。”

  智利门将克拉迪奥·布拉沃说:“我认为我们本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要比巴西做得更好,在场上也更加有活力。我们向世界证明了智利的坚毅,无论遇到谁我们都没有放弃。是的,我们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做到。”

  对于这场比赛,BBC评论员连呼:“这个结果简直难以置信,全世界球迷充满感情去目睹东道主在最后关头蒙受幸运女神眷顾,巴西队又活过来了,而他们也只是活过来而已。”国际足球专家埃里克称:“尽管赢得了胜利,但巴西队的牙齿却被打掉,这场比赛无疑太过残酷。”(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