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令人心痛 盼巴西复制1962夺冠壮举

2014年07月06日0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内马尔受伤内马尔受伤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内马尔因伤无缘世界杯余下比赛后,贝利[微博]连呼“心痛”!但巴西球王也指出,在1962年世界杯上,虽然自己受伤,但球队仍然夺得了冠军。

  内马尔球王贝利一样,都曾经为巴西豪门俱乐部桑托斯队效力。球王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内马尔受伤,不能在世界杯上继续守护巴西队前进,这让我们心痛。

  “1962年世界杯的时候,我也受伤了。在打完对智利的比赛之后,我没有踢余下的世界杯,”他特意用英葡双语写道,“但上帝保佑巴西,我们赢得了冠军。我希望我们桑巴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会复写这一壮举。”

  在巴西2-1淘汰哥伦比亚比赛的第88分钟,内马尔在前场腾空拿球时,被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从后面猛烈撞倒在地,随即被抬下场直接送往医院。随后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告别本届世界杯。

  当地时间周二,巴西将迎来与德国队的半决赛。

  在桑巴军团1958年首次夺得世界杯之后,贝利在1962年世界杯上仅仅打了2场比赛,就因伤退出。但巴西队在另一位巨星加林查的带领下,仍然赢得了第二座世界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