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美女激情庆祝巴西晋级 尽显完美身材(图)

2014年07月06日01: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雅虎体育图片来源:雅虎体育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昨天凌晨的1/4决赛中,巴西2-1力克哥伦比亚晋级四强,这也让桑巴军团的球迷们得以尽情狂欢,一名美女球迷身着性感国旗色比基尼,颇为引人注目。不过巴西球迷庆祝的同时,也为内马尔的受伤告别感到遗憾。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海滩上,一群球迷疯狂地庆祝起来,他们跳跃、尖叫。桑巴军团球迷们大多穿着国家队队服,而一名身穿国旗色黄色比基尼的美女格外抢眼。

  可就在赛后1个多小时,巴西队医就宣布内马尔因为椎骨骨裂提前告别世界杯,这也让巴西球迷们感到惋惜。“这本应该是一届属于内马尔的世界杯,不过现在看来,巴西队需要打得更坚决了。”一名球迷接受采访时说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