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的半决赛:悲伤给你球衣给我 4强给我未来给你

2014年07月06日08:1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上可攻,退可守,杀得了敌,卖得了萌,吼得出国歌,鼓得动士气,系得了鞋带,安得住哭娃……这是“鲁蓬蓬”,新时代的后卫。    

  大卫·路易斯,足坛著名蓬蓬头,社交网络有名的鬼脸专家,场上激情四射的球员兼暖男。

  所以,我们看见他在唱国歌时激动得恨不得把天都吞了,看见他包办了队里那些笨手笨脚家伙的系鞋带的活,看见他在点球大战中鼓励每一个即将罚球的人并第一时间祝贺罚进的人,看见了他如何在两次关键时刻拯救巴西队,当然也看见了他安慰那些失利的对局者,他甚至发动巴西球迷将掌声送给对方。

  罗德里格斯后来说,大卫·路易斯是一位好球员。当然也有段子手说,大卫·路易斯教我们怎么既保持风度又达到目的地找一个未来的球王换球衣——先是过去进行长时间的安慰,其间要把其他也有如此意图的队友如阿尔维斯[微博]耗走,等四处无人了,才轻轻地说:“没事,小伙子,把我这件球衣送给你吧。”随后动作一定要快,马上脱球衣。

  是的,未来属于罗德里格斯,未来也属于还是没能跨过德国人这关的法国人。虽然我们知道这些哭红眼的小将更想要现在,虽然我们也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个先来,但还是要坚定地相信未来,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