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无内马尔巴西战斗力减半 战德国一人缺阵更致命

2014年07月06日19: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巴西队将在两天后的半决赛中迎战劲敌德国队,阵中主力前锋内马尔因伤已提前告别世界杯,中卫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又将停赛,前西班牙国脚劳尔认为,损失了内马尔巴西的战斗力将减少一半。

  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比1险胜哥伦比亚,不过主力前锋内马尔在比赛最受时刻受伤,赛后检查的结果相当不乐观,他已经提前告别本次世界杯。

  前皇马[微博]球星劳尔说:“内马尔带着一根破碎的脊椎骨离开了世界杯,这意味着巴西队将减少一般的战斗力,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也很致命,周二与德国队的比赛他们缺少了两个最值得信赖的球员。

  “内马尔可以说是巴西唯一一个能给对手制造威胁的前锋,缺少了他对于巴西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巴西与哥伦比亚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最后时刻却发生了让巴西队不希望看到的一幕。现在就要靠内马尔的队友们了,他们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力量,如果他们能做到,就还有夺冠的可能。”劳尔说。

  “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巴西队表现出了极大的压迫感,对手在前面比赛发挥出色,但在这场比赛中却完全被压制了。接下来与德国的比赛巴西需要延续这样的状态,不过令人以遗憾的是蒂亚戈-席尔瓦的缺阵,巴西队需要一个稳定的点在后防线上。”(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