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流泪不为无缘半决赛:这是为了获胜的感动

2014年07月07日13:2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激烈较量中,巴西队损失的不只是一个内马尔,比赛中首开纪录的蒂亚戈·席尔瓦也因为领到黄牌而无缘半决赛。面对劲敌德国队,巴西队只能被迫在后防线上作出调整。

  佩戴着队长袖标的席尔瓦,堪称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后卫之一,无数次及时弥补队友所露出的防守破绽。但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却在阻止对方开球时领到一张黄牌,从而因为累积黄牌而遭遇停赛。赛后提起这次判罚时,席尔瓦感到十分委屈:“黄牌对我来说有些无辜,当时球就在我的身前,我根本躲不开。我完全没想到自己会领到一张黄牌,这个结果真让人感到遗憾!”

  人们注意到,在巴西队获胜之后,席尔瓦在镜头面前流下了热泪。流泪是因为自己无缘半决赛吗?席尔瓦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自己是为巴西队的胜利而感动:“当比赛结束时,球员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情绪。包括当年的车王塞纳以及很多优秀运动员,他们都会在比赛后流泪。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为巴西队的获胜而感动流泪。”而在展望自己无缘参加的半决赛时,席尔瓦表示巴西队内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后卫线上,我们还有丹特和恩里克可以使用,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可以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顶替我,不会导致球队实力因此受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