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主教练:明天为内马尔而战 我们要晋级决赛

2014年07月0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贝洛奥里藏特7月7日电 (记者 张子扬)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如何征战与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巴西老帅斯科拉里7日晚间对媒体说,“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会有工作人员观察和搜集对手的情报。当整个团队为你付出时,我们会变得更有信心”。

  在当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关内马尔因伤缺阵的话题依然被各国记者关注。在谈及弟子时,斯科拉里甚至有些伤感地说,“内马尔是本届杯赛迄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失去他很令人失望。如今,内马尔已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现在是我们该承担责任的时候了”。

  “坦率地讲,明天我们会为内马尔而战,但更重要的是为我们初始的目标而战,就是晋级决赛。”斯科拉里说。

  作为巴西队的头号球星,22岁的内马尔在世界杯上已打入四球,然而在4日与哥伦比亚争夺一张四强门票时,他被对方后卫祖尼加凶狠犯规,导致椎骨骨裂,被直接担架抬出球场,遗憾错过剩余的比赛。

  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国际足球已正式驳回巴西足协的上诉,决定不对祖尼加做出追加处罚,同时也不会撤销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禁赛一场的处罚。

  当被问及祖尼加的问题时,出席发布会的蒂亚戈·席尔瓦一度愤怒地说,“他就是个懦夫”,“当时你已经根本拿不到球了,却在身后那样跳起来,用膝盖顶向着内马尔的后背。这如果不是懦夫的伎俩,还算什么?”

  蒂亚戈·席尔瓦坦陈,“内马尔的缺席对于巴西队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球员们的心理也因此受到影响”。

  自1963年以来,巴西与德国在各项赛事中共交手21次,巴西12胜、5平、4负,占绝对优势。特别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巴西以2:0击败对手,第五次加冕世界杯冠军。

  谈及德国队时,斯科拉里强调,“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这个团队已为这次世界杯准备了六年,我们必须尊重这点,也必须尊重这支球队”。

  “但不管他们如何强大,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斯科拉里称,“我想在巴西,每个人都会同意我的想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