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女友晒亲密合影照 用圣经语句祝福内少(图)

2014年07月08日1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截屏图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内马尔的女友布鲁娜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正在养伤的内马尔的合影,并用《圣经》里的语句和一篇长句为自己的男友送上了祝福,愿一直陪伴他战胜伤痛。

  内马尔遭受撞击而受伤时,布鲁娜正在现场观看比赛,随后她又陪同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布鲁娜将自己与内马尔的合影上传到了Instagram并写下来一大段动人的话语来祝福伤别世界杯的男友。

  “‘若望福音 13:7’耶稣回答说:‘我所做的,你现在还不明白, 你以后会明白。’我不想说病情,也不想说我们的心痛,更不想说这样的不公!我只想说我很爱你!你要记得保佑我们的上帝总会创造奇迹,他会用一种无法解释的方法治愈你,他会比医生更神通。这样说并不是想冒犯。你还年轻,你会完成你的目标、实现你的梦想的。因为那些是你应得的,你的光芒不会就此终结,因为这光芒是上帝予你的。他很爱你!我们现在就要开始向前,就像你说的,一切都会过去。你是强大的,上帝也相信你会度过这一切的,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做。我为你和巴西队祈祷,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前进!你为巴西队走到这里已经付出了很多,如果上帝愿意,那么我们就是冠军。你只是暂时中断了追求梦想的脚步,它并没终结,它最终一定会实现的!我爱你!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你的布鲁娜”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