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奔袭半场破门如罗本! 世界杯超级妖星冒出(图)

2014年06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里西奇大放异彩佩里西奇大放异彩
精彩破门精彩破门

  新浪体育讯 今天,6月19日,或许是许多中国球迷在若干年后依然能清晰记得的一天。不仅是因为上届冠军西班牙竟然两轮后就被淘汰,还因为我们有眼福在两场比赛中都看到了半场奔袭的精彩戏码,先是罗本对澳大利亚时半场冲击得分,接着就是本文主角,克罗地亚队的佩里西奇,他上演了和罗本相似的一幕,中线断球后,一路杀到禁区前,怒射,得分!又一颗妖星在世界杯大舞台上耀眼发光!

  这是最标准的所谓“半场奔袭”,喀麦隆门将伊坦杰开球被佩里西奇头球断下,头球点那一下时就在中线前一点,而后佩里西奇就直线带球,和上前扑抢的对方后卫农克乌拼起了速度。注意农克乌是下半场刚出场,体力上绝对有保证,而且这名贝西克塔斯后卫强项就是速度。但这次半场冲刺对决,黑人完全输给了白人!

  在死拼速度的这一段路程里,佩里西奇还抬头看了一下,一般情况下带球死冲就是埋头起速,再抬个头,脚下对皮球的照应可能会出差错,但佩里西奇就是这么自信,就当他是百米赛跑进入到抬头加速的过程好了!等到佩里西奇冲到禁区里,农克乌可能是怕下腿拦截出问题,也可能是真的追不上,人松了一下,原来还有的贴身紧追一下消失,佩里希奇抓住机会,打近角得分。断球、冲刺,不时和农克乌有短暂的身体接触,到最后的射门得分,全程只用了7秒左右。和几个小时前的罗本那球相比,精彩程度同样可以达到100分!

  由于提前被换下,佩里西奇的全场跑动数据为8450米,从FIFA官方给出的球员场上运动轨迹图上看,佩里西奇的活动范围覆盖了左右两侧,除了左路这一脚奔袭得分,来自奥利奇的首开纪录,则是佩里西奇在禁区右侧的传球助攻,真正全能边锋的作为。佩里希奇和奥利奇的神妙配合,也是沃尔夫斯堡队友之间的一次精彩对话,世界杯开赛后,很关心俱乐部队员表现的狼堡官网,相信会在德国那边天亮之后给出积极的反应。

  佩里西奇此前最精彩的进球,应该是2011-12赛季欧冠对阿森纳时的一记禁区外凌空弹射得分,在最后时刻帮助多特蒙德战平了阿森纳。而来到狼堡之后,佩尔西奇在德甲的单季进球在上赛季也首次达到了两位数。克罗地亚散落在世界各地的高手众多,科瓦奇要的就是这种能在顶级联赛里不断取得进步的队员,而佩尔西奇也回报给主帅一个世界波。

  目前佩尔西奇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估算身价只有600万欧元,比古斯塔沃、罗德里格斯,德布劳内这些同样在打世界杯赛事的队员要低了一半还多。而今天比赛打完,相信他的身价会立刻飞速窜升,毕竟佩里西奇是89年出生,刚刚过了25岁生日,还有的是机会展示能力,看如今这架势,估价翻一番应该不成问题吧!

  (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