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坐满球场看台 一人一面具:都是苏神!(图)

2014年06月29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看台遍是苏亚雷斯看台遍是苏亚雷斯
球迷高举苏亚雷斯面具球迷高举苏亚雷斯面具

  新浪体育讯 且不论苏亚雷斯的行为是否配得上如此严厉的禁赛处罚,至少在乌拉圭与哥伦比亚一役的看台上,大批球迷均对苏亚雷斯表达了无差别的鼎力支持。

  此役赛前,马拉卡纳球场外就聚集有大批乌拉圭球迷,他们带着特制的苏亚雷斯面具,齐声高喊着苏亚雷斯的口号,引起不少中立球迷的驻足。进场后,马拉卡纳迅速被“苏亚雷斯”占领,不仅是乌拉圭球迷,大批巴西本土球迷也带着苏亚雷斯面具,并打出“我们都是苏亚雷斯”的标语,极大地助涨了场内蓝色海洋的气势。

  昨天凌晨,苏亚雷斯已从巴西返回蒙得维的亚,他不仅在机场得到数百名球迷英雄般的欢迎,还享受了乌拉圭总统的亲自接机。如今,坐在电视机前的苏亚雷斯看到现场球迷对自己的力挺,不知会是怎样的心情。

  相关:

  詹姆斯爱詹姆斯!NBA詹皇赞世界杯新星:找到真爱了

  乌拉圭主帅盛赞J罗:世界最佳是他!梅西马拉多纳级

  乌拉圭大将不服输球 炮轰:有人希望我们出局!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