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恳请主帅续约 FIFA将调查内马尔受伤

2014年07月07日04:0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昨天发表讲话,高度赞扬哥伦比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并恳请阿根廷人佩克尔曼继续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

    桑托斯说,国家队把整个哥伦比亚都团结了起来,并且向全世界展示了哥伦比亚最好的一面。桑托斯说:“我在此代表绝大多数哥伦比亚人,请哥伦比亚足协批准佩克尔曼继续担任主教练,让他能够继续带领哥伦比亚队前进。”

  桑托斯还表示,明年的美洲杯将在智利举办,哥伦比亚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夺冠。此外,在哥伦比亚队返回本国后,哥足协将在市中心的玻利瓦尔公园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预计将有上万名球迷迎接英雄凯旋。

  后续

  内马尔世界冠军梦想并未结束

  FIFA将调查此严重受伤事件

  在内马尔受伤约24小时之后,巴西足协昨天发布了一段内马尔感谢各方支持以及祝福巴西队的视频,内马尔表示:赢得世界杯的梦想还没有结束。

  虽然已经无法再同队友们并肩作战,但内马尔在出院后接受首次采访时表示,自己世界冠军的梦想仍然没有结束。“虽然我已经不能参加剩余的比赛了,但是我的世界冠军的梦想还没有结束。剩下的两场比赛,即使我不能上场比赛,我的队友们也会竭尽一切努力将奖杯留在巴西。”

  内马尔原本打算陪伴巴西队一起,征战余下的比赛,不过根据医生最终给出的意见,内马尔昨天已乘坐直升机返回位于圣保罗州的家中,他会在那里继续完成剩余的治疗。

  此外,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菲舍尔昨天表示,将对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对内马尔犯规,并导致其严重受伤一事展开调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目前正在对包括比赛录像和比赛报告在内的所有信息进行分析,再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曾经代表巴西队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罗纳尔多说:“内马尔的伤势很严重,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攻击性而且非常恶劣的犯规。”

  J罗感谢詹皇支持

  大放异彩的罗德里格斯随哥伦比亚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之旅。昨天,他在网上感谢了此前公开支持过自己的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在哥伦比亚2比0战胜乌拉圭的1/8决赛,罗德里格斯独中两元。比赛进行期间,詹姆斯在网上表示:“我终于找到了世界杯上最爱的球员,那就是罗德里格斯。我们都是詹姆斯帮的成员。”众所周知,罗德里格斯球衣上的名字是“James”,不过此前有消息称,罗德里格斯曾对于“詹姆斯”这个名字好像并不感冒,他更喜欢人们叫他“James”的西班牙发音——哈梅斯。直到现在,到底该叫罗德里格斯“詹姆斯”还是“哈梅斯”,仍然是个问题。

  不过,J罗昨天的发言给出了暗示,他表示:“很有爱的消息,感谢你的支持,詹姆斯。詹姆斯帮!”显然,他承认了自己这个名字,罗德里格斯已经把他自己和“詹姆斯”放到一起。

  哥43岁门将宣布退役

  哥伦比亚43岁的老门将法伊德·蒙德拉贡昨天确认,自己将正式退役。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曾替补出场,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老球员的出场纪录。

  蒙德拉贡总共为哥伦比亚队出场56次,效力球队长达23年。在本届世界杯上,蒙德拉贡还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纪录。与日本队的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蒙德拉贡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第85分钟替换上场,他以43岁零5天的年龄,超越喀麦隆球员米拉的42岁1个月零8天,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年长的出场队员。

  “这是我作为球员参加的最后一次大赛,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蒙德拉贡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