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再曝对皇马情有独钟 点出最渴望与两人合作

2014年07月12日23: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哥伦比亚当红小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凭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出色表现而一炮走红,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不过,J罗本人却一再表示,自己对皇马情有独钟,而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J罗再次强调了自己“心有所属”。

  此前,J罗就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达过对加盟皇马的渴望,而在周五接受《马卡报》采访,J罗也丝毫没有掩饰这一点,“为皇马踢球是我毕生的梦想,能在这么多巨星身边踢球是多么无上的荣幸。如果(转会)真的发生,我将最大限度地去享受这一切。”

  J罗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皇马的球迷,“从齐达内、大罗、罗伯托-卡洛斯、耶罗那个年代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皇马,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虔诚地喜欢他们。之前我只到访过伯纳乌球场一次,当时我就在想,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座球场啊!当我踏上草皮的那一刻,我就对自己说,‘有一天,我想在这里踢球’!”

  说到皇马,话题自然就离不开球队的头牌C罗,而对于这位去年的金球奖得主,J罗也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仰慕之情,“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天才的巨星。如果能在他身边踢球,我会感到非常自豪,这也会是一种莫大的荣幸。因为C罗完全配得上金球奖。”

  而除了C罗,本泽马、贝尔等人也是J罗心目中的完美搭档,同时,哥伦比亚人还提到了一位球员的名字,尽管他暂时还不是皇马人,但他希望这名球员能尽快加盟伯纳乌,和自己并肩作战,“托尼-克罗斯,我当年在U17世界杯上跟他有过交手,我深刻地记得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中场组织者。如果他能到来,他将成为皇马的一笔伟大签约!”

  自从世界杯一炮走红之后,摩纳哥这座“小庙”也深知自己留不住J罗这尊“大佛”了,他们并没有拒绝聆听关于J罗的报价。对于这一点,J罗表示,自己“非皇马不嫁”,其他俱乐部则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内,“我尊重我现在的俱乐部,他们在这件事上有最终决定权。同样,我也极其尊重其他的俱乐部,并赞赏他们踢出的漂亮足球。但最终,皇马还是皇马,因为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在那里。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