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欣赏年轻的哥伦比亚 J罗正渐渐走向成熟

2014年07月14日23: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特邀主持人金巍以及特别嘉宾南方。特邀主持人金巍以及特别嘉宾南方。

  中新网7月14日电 巴西世界杯已然落下帷幕,德国队在一场120分钟的经典决战中击败阿根廷,捧走大力神杯。而原北京国安[微博]球员南方[微博]在点评世界杯时则表示,自己最欣赏的是年轻的哥伦比亚。

  南方在1995年至2002年效力北京国安,身穿穿20号球衣,被誉为“国安经典的20号”,他日前在参加北京凯德MALL西直门购物中心及大峡谷购物中心的世界杯活动时透露,自己近一个月一直在关注巴西世界杯的赛况,从小组赛、淘汰赛,到四强争霸的最终大结局,几乎看了全部的比赛。

  在巴西世界杯决赛圈32支队伍中,南方最欣赏的是哥伦比亚队,他认为这支队伍年轻,充满活力和冲劲儿,以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为代表的优秀球员正在渐渐走向成熟。当提及决赛支持哪支队伍夺冠时,南方表示两支队伍都有各自的优势和核心球员,根据整体实力来讲,德国队的胜算会更大些。果不其然,德国队最终笑到了最后。

  随后,南方还应邀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桌式足球的互动,不论是与大朋友搭配,还是与小朋友组队,南方经常可以利用小小的战术,寻到突破对方球门的方法,现场的观众纷纷要与南方一试身手,体验与原国安小前锋进行桌上足球PK的快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