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哥斯达黎加药检正常程序 不存在兴奋剂嫌疑

2014年06月23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际足联(FIFA)星期天发表声明说,哥斯达黎加球员被要求做药检是属于正常程序,不存在兴奋剂的怀疑。在星期六1-0胜意大利后,哥斯达黎有7名球员被要求做兴奋剂检测。

  哥斯达黎加足球官员愤怒地表示,这样会给人们一种猜疑,认为哥斯达黎加球员使用了兴奋剂。国际足联发言人解释说,在对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有两名哥斯达黎加球员被要求做兴奋剂检测,但这是属于和往常一样的正常药检,随后的5名哥斯达黎加球员被要求做的是他们护照的生物采集。

  有超过90%的世界杯足球运动员在赛前都会被要求为他们的护照做生物采集,剩下的人中就包括5名哥斯达黎加球员没有做这项程序,所以在他们被要求在对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做检测。“这是一项标准程序,不存在兴奋剂的怀疑。”该发言人在例行媒体简报会上说。

  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联合会在他们的官网上表达了愤怒,“我们相信和支持国际足联的任何反兴奋剂行动,但是我们需要一个解释,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哥斯达黎加球员被要求做这项检测。”联合会主席阿德里安-古铁雷斯说,“令我们的惊讶的是,有7名球员在同一时间被要求做兴奋剂检测,那会导致人们猜疑哥斯达黎加球员使用了兴奋剂。”

  哥斯达黎加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他们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乌拉圭队,随后1-0胜热门球队意大利队,他们将顺利进入16强。(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