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重点监察喀麦隆队 称目前未发现假球迹象

2014年06月22日08: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费舍尔21日表示,对于23日即将在巴西利亚举行的巴西队喀麦隆队的比赛,迄今为止没有发现任何可能会造成假球的迹象。

  在20日举行的常规记者会上,国际足联安全总监拉尔夫·穆舒克提到,小组赛未来几场赛事发生假球的概率要高于其它重要场次,比如揭幕战和决赛。因此,媒体纷纷猜疑他是在影射23日这一有巴西队出场的赛事,因为一方面巴西队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另一方面喀麦隆队内讧不断,已经确定要打道回府,这两个因素使得这场比赛具有被操控的可能性。

  针对这些传闻,费舍尔表示,穆舒克只是谈论通常现象。到目前为止,小组赛的每一场赛事都没有假球嫌疑,国际足联十分关注赌球市场的动向,通过各种渠道获取消息,并监视所有64场赛事的进程。

  据悉,喀麦隆队尽管内部矛盾重重,但是德国籍主教练沃尔克·芬克对最后一场小组赛十分重视,希望能够击败巴西队以挽回脸面。而巴西队则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近几日在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大练定位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