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莫德里奇已100%恢复 战喀麦隆必须拿三分

2014年06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克罗地亚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莫德里奇和曼祖基奇两人归队,将首发出战同喀麦隆队的比赛。克罗地亚队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三分。

  此前,在同巴西队的揭幕战后,莫德里奇就被脚伤困扰,但是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皇马大将参加了球队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主教练尼克-科瓦奇表示莫德里奇已经100%恢复,首发出场不成问题。

  因为停赛错过揭幕战的曼祖基奇也重回球队首发,科瓦奇也相信曼祖基奇会成为球队的制胜法宝:“能拥有这样水平的队员总是会让人很放心的。他会为球队注入能量,帮助我们拿到三分的。”

  曼祖基奇回应道:“很高兴回到球队中,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在训练中非常投入,这对于我们全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快点开始吧!”

  谈到比赛,科瓦奇说:“我们和喀麦隆队都清楚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我们都需要为了出线的希望而战。我们上场就是为了拿到那必需的三分。他们是支有实力的队伍,但我们要掌控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之后就讲过,如果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就会越踢越好。”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