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主帅:莫德里奇很健康 定能参加“生死决战”

2014年06月18日15: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克罗地亚主教练科瓦奇1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莫德里奇脚伤已经痊愈,百分之百健康,肯定能够参加18日与喀麦隆队的“生死决战”。

  莫德里奇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中右脚脚踝受伤,随后检查发现伤处没有骨折和韧带撕裂的迹象,只是较重的撞伤,很快就能痊愈。他17日还随队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科瓦奇认为“魔笛”已经完全从脚伤中恢复。他说:“卢卡(莫德里奇)百分之百健康,他今天和昨天的训练状态很好。他一点问题都没有,明天会和我们一起来到赛场。”

  克罗地亚由于首场比赛以1:3输给了巴西,科瓦奇表示,这场比赛他们没有别的选择,唯有进攻取胜。他说:“喀麦隆队可能希望平局。他们是支强队,但我们要踢出自己的风格,控制场上节奏。如果我们能发挥出首场与巴西队的比赛水平,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不小组出线。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我们会奋力争取,对于我们的胜利我绝对有信心。”

  克罗地亚主力前锋曼朱基奇因技术禁赛错过了对巴西队一战,18日将披挂出战。他说:“这或许将是我们一起参加过的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希望比赛赶快开始,我个人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