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战打替补? 鲁尼回击媒体:是自己要求加练!

2014年06月18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英格兰队今天的训练中,鲁尼出现在了替补阵容一边,由此大家都在猜测,小胖是否会被排除在英格兰次战乌拉圭的主力阵容之外。而在随后,鲁尼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对媒体的猜测进行了否认与回击,国家队助教加里-内维尔也对爱徒予以了力挺。

  由于在首场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浪费了一次绝佳的进球良机,同时也延续着自己世界杯的进球荒,鲁尼在赛后再次遭到了本国媒体的质疑。而在今天的训练中,有现场媒体也注意到,鲁尼出现在了替补一方。随后有报道称,鲁尼将会被排除在次战乌拉圭队的主力阵容之外。

  而随后,鲁尼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解释了自己出现在替补一方的原因,并非是被排除出主力,而是自己主动加练,“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为了能保证我以最好的状态备战世界杯比赛,我愿意尽我所能做一切的努力。为了做到这一切,我在国家队集训开始前一周就开始自己加练。而这也是我昨天所做的,那是我自己的加练,因为我想这样做。”

  鲁尼显然对媒体的报道和猜测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他在“脸书”中语言有些激烈地写道,“有时候,我真不明白媒体的居心何在。”

  英足总也在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鲁尼是主动申请加入替补一方,以增加自己的训练量来保证状态。

  而英格兰队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也在随后对自己的爱徒表示了力挺,他表示,鲁尼仍然是霍奇森手下的重要球员之一,外界对鲁尼的批评有些不公平,“如果不是错失了那记必进球的机会,鲁尼很有可能是那场比赛(对意大利)的最佳球员,他做到了我们所要求他做的一切。”

  内维尔还表示,“我和鲁尼共事六七年了,他每天都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就是他的性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