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女因看世界杯吵架 22岁女孩9楼跳楼身亡

2014年06月18日00:31  新青年网 收藏本文
医生抢救医生抢救

  今天(6月17日)凌晨,在大连甘井子区泉水幸福里小区39号楼发生一幕惨剧,因为和同居男友因为看世界杯比赛发生争吵,1名22岁女孩一气之下从9楼窗口跳下,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从现场看到,坠楼女孩同居男友能有40多岁,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咚”的一声闷响,22岁的女孩奄奄一息倒在楼下的血泊中,几位邻居也被惊醒。随后及时赶到的120急救车将重伤的女孩送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凌晨3时50分,相关医护人员表示,女子从9楼跳下后,被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抢救,不过女子头部受伤严重,头部多处出血,在刚送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因伤势过重身亡。

医院抢救现场医院抢救现场

  为此,新青年网编辑找到不幸身亡女孩身边知情人,16日晚上,与女子同居一起的男友要外出与朋友一起观看世界杯,但是女子以自己在家害怕为由拒绝男子外出,随后二人发生争吵,而争吵过后,男子仍离家出去观看世界杯,在此期间,女子多次拨打男子手机,但均未能联系上对方。

  直到今天(6月1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男子在其他地方观看完德国葡萄牙的比赛后回到家中,两人再次发生激烈争吵,争吵中,女子情绪激动,从家中窗户跳下。事发后,当地辖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事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今天下午,从警方处了解到,涉事男子交代事情的起因是两人看世界杯发生冲突吵架,导致女子情绪激动跳楼。目前,警方仍在对女子的真正死因进行调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