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英格兰出局纯属不幸 批评他们令我不爽

2014年06月21日23: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1日体育专电 作为英超[微博]切尔西[微博]队主教练,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为早早出局的英格兰[微博]队辩护说,实际上英格兰队踢得不错,“出局纯属不幸”。

  在雅虎体育21日发表的穆里尼奥的专栏文章中,穆里尼奥表示,英格兰队输给意大利乌拉圭是由于运气不佳。

  D组的意大利四获世界杯冠军,乌拉圭则两获世界杯冠军。穆里尼奥说,无论在分组上还是比赛进程上,英格兰均十分不幸。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三、四场比赛中,两场有英格兰队参与。这说明英格兰队踢得很好。”穆里尼奥说,无论是对阵意大利还是乌拉圭,英格兰都毫不畏惧,都是先一球落后再追平,但无奈最终输球。

  穆里尼奥说:“在我看来,自抽签分组以来,足球之神就未垂青过英格兰队。比如哥斯达黎加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在很多人看好意大利的情况下,意大利竟然输球了!”

  穆里尼奥还说,“我认为英格兰队不需要为出局愧疚,批评他们令我有些不爽”。

  目前D组中,英格兰两场皆负出局,而哥斯达黎加两战皆胜提前晋级,这也使得英格兰末轮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注定是“为荣誉而战”。(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