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备战荣誉之战 英足总主席场边读《死在巴西》

2014年06月24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克苦读《死在巴西》戴克苦读《死在巴西》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3日消息,最近以来行为一直有些超出常规的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又被记者捕捉到一个颇有些让人啼笑皆非的镜头:这位爱读书的领导在英格兰队训练场边正在看本书,书名叫《死在巴西》(A Death in Brazil)。联系到英格兰队目前在本届世界杯的处境,戴克主席看的这本书相当应景。[投注:不会更惨了!英格兰胜赔1.70][爽!0元体验世界杯]

  英格兰队目前在小组赛两战皆墨,已经提前无缘16强。霍奇森的队伍现在正在贝洛奥里藏特备战最后一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荣誉之战,戴克就是在周四的训练场边被人看到正在阅读这本《死在巴西》的书。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先后输给了意大利和乌拉圭,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创造了该队自1958年以来的最差战绩。尽管如此,做为英足总老大的戴克还是在球队被宣布提前出局后的第一时间坚定地站在了主教练霍奇森的身后,表示支持其留任直至2016年。此后就有媒体认为戴克的这一表态太草率,因为如果霍奇森在最后一战再输给哥斯达黎加队,三战皆负的难看战绩将会令留下霍奇森显得非常尴尬。

  此外,在去年12月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当英格兰与意大利、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队被抽进了公认的死亡之组后,戴克做了一个割喉的手势,也成为媒体聚焦的热点,饱受争议。

  这本名为《死在巴西》的书讲述了巴西的历史和现存的贫富差距。对此,英国《每日邮报》说这正是英格兰队和世界杯顶尖球队的差距,而这才应该是戴克在未来几周应该考虑的问题。(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