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加里内维尔迟早将接手英格兰 不用操之过急

2014年06月24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和内维尔霍奇森和内维尔

  新浪体育讯 作为英格兰队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在巴西亲眼目睹了三狮军团的惨淡出局。不过就他个人来说,前途依然光明,毕竟老派的霍奇森证明自己无法将英格兰队带入国际一流行列,少壮派的大内?或许是一些人心目中合适的接班人选,霍奇森本人就这么认为。据《每日邮报》报道说,尽管霍奇森相信加里-内维尔暂时没必要急着去争主帅位置,但他迟早有一天会接任英格兰队主帅这一烫手职务。

  在天空体育台做解说时广受好评的临场战术分析,在霍奇森旗下干了有些时日的国家队助理教练活计,如果霍奇森自己的主帅位置岌岌可危,那么加里-内维尔被考虑成接替人选理所应当,但眼下霍奇森的位置还算安全,内维尔至少还得和他一起奋斗到2016年欧锦赛。在被问到未来内维尔可否担任主帅时,霍奇森给出肯定回答,他说:“当然他可以。但如果急着把他放在压力之下,并提醒他说,‘你必须得放下手头活了,因为国家队主帅位置等着你呢,’这样操之过急那就错了。不过谁知道呢,当这份工作出现时,谁知道上头需要的履历条件是什么呢?”

  其实真得要担任主帅,大内可能就要和天空体育协商了,他不可能再象以前那样,在国家队比赛日时公开批评一些英格兰选手的表现,虽然现在霍奇森自己到是喜闻乐见,毕竟那是来自一线专家的诚恳意见。

  霍奇森也认为内维尔不用急着离开电视台,而去全职做教练。他说:“足球这行业,你从事的时间越长,感觉就会变得越困难。面对面的交流工作耗时耗力,所以我不建议他一有机会就去做教练或者管理者。时间要长一点,他可以慢慢比较两种角色(教练和电视台解说)哪种更适合于他。但依我的想法,我毫不犹豫地认为,他将来会成为顶级足球教练或者主帅级人物。”(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