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球员应出国踢球 不为高薪只为提升

2014年06月25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令人失望的结束了本届世界杯旅程后,主帅霍奇森在总结球队表现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英超联赛中的英格兰本土小将应该放英超联赛所带来的高薪的诱惑,转而为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出场机会而去往欧洲其他国家的高水平联赛效力。

  最近有很多针对英格兰球员的批评,英格兰球员被认为着在俱乐部享受着高薪,但当他们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时,这些英格兰球员们却显得缺乏雄心和为国出战的自豪感。

  霍奇森认为英超联赛里给英格兰球员尤其是年轻的本土小将们的出场时间太少了,并且这些本土球员哪怕不是所在俱乐部的主力球员,但他们依然能享受高薪,这也导致他们变得不思进取。他认为英格兰球员出国并不是非得去诸如:巴萨,皇马和拜仁之类的豪门俱乐部,但在意甲,西甲和德甲联赛中都有10多支俱乐部完全不比英超俱乐部差。

  霍奇森认为英超联赛是最好的联赛,同时也是最有钱的联赛,这也使得英格兰的年轻小将们能够得到比西班牙,德国等同龄的年轻球员更多的工资。这导致了英格兰球员不愿意出国踢球,并且能够吸引很多的高水平外援加盟进来挤压本土球员的生存空间。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