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将加盟英超升班马 减薪2/3重投恩师门下

2014年06月24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费迪南德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前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将加盟英超升班马皇家园林巡游者队。

据报道,费迪南德已经答应了来自QPR的报价,35岁的他将重返哈里-雷德克纳普手下效力,1996年时费迪南德在西汉姆联队开始职业生涯,当时球队的主教练就是雷德克纳普。

费迪南德与曼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曼联与费迪南德已经确定不再续约。费迪南德在曼联的周薪是20万英镑,他加盟QPR后将接受大幅度降薪,据悉周薪只是他在曼联时薪水的三分之一左右。

费迪南德已经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不过他目前也在巴西,接下来他将返回伦敦完成签约,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将在未来24小时内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