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出局霍太公稳如泰山 埃里克森:因他是英国人

2014年06月25日10:3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两战就确定小组出局,霍奇森的大赛成绩不如埃里克森和卡佩罗。但霍太公的英格兰[微博]主帅席位却比两位前任稳固,这是因为他和三狮足协有一份到2016

  年到期的合同。

  对三狮在巴西过早折戟沉沙的表现,霍奇森说:“我不认为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而且我对球员们的爱不会因为他们的失败而减少,他们已经做得足够努力。”这届杯赛,霍

  公提拔了很多年轻人和不少之前籍籍无名的球员,他们对霍太公的支持,也增加了很多后者留任的可能。

  曾在2001-2006年期间带领三狮连续三届大赛杀进8强的埃里克森则认为,霍奇森能留任,只因他是英国人:“形势变了,我执教英格兰时,人们都期望我们进入半决赛甚至是

  决赛,如果我不是在三届大赛中带队打进8强,我绝对被炒。但这届世界杯开始前,人们谈论的都是如何小组出线。”

  虽霍太公留任几无疑问,媒体坊间依然有不同声音。雷德克纳普说:“不管罗伊是否下课,执教英格兰都不是易事。英超[微博]目前最亮眼的两位主帅都在默西塞德———一个是北

  爱尔兰人,一个是西班牙人。这赛季罗杰斯在利物浦[微博]很棒,马丁内斯在埃弗顿也是。他们的打法与世界接轨,球队传球跑位都很出色。”

  和霍奇森同年(67岁)的老雷还表示,自己已不再有意英军主帅职位,“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果未来选罗杰斯,意味着英格兰将继续走土帅线路。选马丁内斯,则表明

  三狮又将回到洋帅道路。霍奇森自身是土帅支持者,不过他不赞成现在就让加里·内维尔就任主帅的提议。内维尔闲时担任天空体育评论,风格辛辣,战术评论专业;大赛时期则

  是霍奇森助教。当被问到内维尔未来能否执教英格兰队时,霍奇森说:“当然可以,但现在就把他推上有点压力太大,我认为他应该先去一些俱乐部积累经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