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回国抵达曼彻斯特 世界杯失意待重整雄风

2014年06月25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门将乔哈特走出飞机,到达曼彻斯特。门将乔哈特走出飞机,到达曼彻斯特。
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决定自己的未来。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决定自己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BBC网站报道,在巴西世界杯上失意的英格兰队已经回到了英国,部分队员已经从巴西飞抵曼彻斯特,然后会合其余队员再转向南部。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未能小组赛出线,这是英格兰队自1958年以来的第一次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局。星期二,英格兰队结束了对哥斯达黎加的沉闷比赛后,离开了在里约的赛事基地。

  虽然三狮军团惨败巴西,但主帅霍奇森仍然被英足总留任。而几位年龄较大的球员,包括队长杰拉德在内,他们无疑会考虑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

  霍奇森表示,他已经从失败中走出来,并确信更多的年轻球员是英格兰队的未来。(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