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传奇力挺鲁尼为三狮下任队长:杰拉德该急流勇退

2014年06月26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尽管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上被早早淘汰,但关于这支球队未来重建的讨论却一直在进行当中。昨天,前英格兰队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就表示,鲁尼是未来三狮军团最合适的队长人选,而杰拉德则应认真考虑退出国家队。

  希勒在接受BBC采访时对英格兰队未来的重建前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对于球队队长一职,希勒认为,鲁尼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选,“球队当中有很多合适的队长候选人,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我认为鲁尼已经准备好了,他才是最完美的人选。”

  尽管鲁尼本届世界杯发挥中规中矩,在打破了自己世界杯进球荒的同时,他数次浪费必进球良机也让人诟病不已。对此,希勒表示,鲁尼仍然是英格兰队中最优秀的球员,他有能力处理好压力,“我在当英格兰队队长的时候就有所体会,队长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与压力,但我依然很享受,我敢肯定杰拉德也很享受,顶级的球员都会享受这种压力。我相信鲁尼也会,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

  而至于球队如今的队长杰拉德,希勒则委婉地建议,杰拉德应该认真考虑退出国家队,“我在2000年欧洲杯后交出了队长袖标,并退出了国家队。我知道这决定很难,但我觉得我的表现已经不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之后,我开始试图说服自己去接受。”

  希勒认为,以杰拉德目前的身体状况而言,已经无法承受多线作战带来的负荷,对于杰拉德而言,最好的选择莫过于现在急流勇退,“利物浦下赛季除了联赛还有冠军联赛的任务,这也意味着给杰拉德休息的时间会更少,当然,他自己的身体还是他自己最清楚。但是,如果他现在退出,他将会作为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位伟大的斗士被人所铭记,对他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了。”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