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力挺杰拉德留任英格兰队长 出战2016欧洲杯

2014年07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杰拉德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巴西世界杯临近尾声。早早遭到淘汰的英格兰[微博]队队长杰拉德正在考虑自己的去留,此时前队长贝克汉姆[微博]站出来力挺,称杰拉德应该留下来直至2016年欧洲杯。

  英格兰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糟糕,三场小组赛1平2负未尝胜绩,在小组赛排名垫底。34岁的老将杰拉德赛后萌生去意,在他看来自己应该离开英格兰队了,主帅霍奇森应该找一位年轻的球员代替他担任队长。

  不过前曼联[微博][微博]球星贝克汉姆此时站出来支持杰拉德,他认为利物浦[微博]队魂应该继续留在英格兰队中。

  贝克汉姆说:“在一次令人失望的大赛之后球队需要重建,一名老队员留下来可以更好的帮助主教练完成这样的工作。我认为如果杰拉德留下那将是非常伟大的。多年以来,杰拉德为利物浦和英格兰队付出了很多,他的激情和自信是我们所需要的。”

  “我想看到杰拉德继续留在英格兰,因为我觉得太多年轻人需要这样一位导师似的人物。”贝克汉姆说,“当然他可以不听从我的建议,不过有一点很重要,如果你还能战斗,那就请你继续下去吧。”(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