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巴西看球鼓励J罗 曼联球迷从不支持英格兰队

2014年07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谭咏麟接受采访谭咏麟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荷兰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半决赛之前,北京体育广播记者李佳木在圣保罗球场遇到了香港著名歌星谭咏麟,他也是娱乐圈中著名的足球迷。这次,他是从半决赛开始飞来巴西现场看球,第一场就赶上了德国队7比1狂胜巴西队的半决赛。

  谭咏麟说:其实我每一届世界杯(现场)都看的,今年这届因为我在香港要做李玟演唱会的嘉宾,所以我昨天才从香港赶到。这里看和香港看相比,当然是现场气氛更好了。但是这个战果是真的没想到,我想全世界球迷也没想到,太突然了!

  此前在香港,谭咏麟也看了不少场世界杯转播。对于本届世界杯涌现的新星、哥伦比亚队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谭咏麟还是按照英文发音叫做James:“你是说James?那个人很年轻啊,机会还是很多的,只要他不要气馁。世界杯这种赛事就是有人开心有人愁的,希望他信心不要失掉。”

  谭咏麟和歌坛好友兼搭档李克勤都是著名的英超[微博]曼联[微博]队球迷,但这次他明确表示世界上不支持英格兰[微博]队:“世界杯上从来没有支持过英格兰队,(虽然)球会是(支持)曼联队。世界杯来说,英格兰级数还是不够。太多因素啊、场面啊,还有球员的技术要都衡量在一块。英格兰还差一两班吧,但是我从小就喜欢荷兰和德国队的。”

  世界杯来到巴西,赛场内外当然也给谭咏麟带来一些新鲜的感受:“这届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气温、气候(热),中间可以停止、喝水,那个帮助很大。”

  记者问:“世界杯来到足球王国巴西举办,和之前世界杯相比,总是有不同的感受吧?”“每一个街道、每一个角落都是有足球的气氛在里面。”

  谭咏麟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从圣保罗飞回里约,准备观看世界杯决赛。(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编辑:lean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