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用胜利开启世界杯真奇妙 对手防守很强

2014年06月16日06: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林德韧)法国足球队主教练德尚15日表示,今天球队以3:0战胜洪都拉斯队,以这样的胜利方式开始世界杯之旅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总是重要的。洪都拉斯队的防守强度很大,我们一直耐心地等待着将对手防线撕开。第一个点球帮助我们打开了胜利之门。”德尚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

   谈到今天比赛的法国队第二个进球通过门线技术确定有何评价时,德尚认为,因为进球被判有效,所以很不错。“裁判员看到了重放,但唯一的问题是赛场大屏幕播放的是皮球碰到右侧门柱的情景。我理解苏亚雷斯(洪都拉斯主教练)先生的不舒服,因为首先播放的不是进球,但最终的判决是正确的,”德尚补充道。

  这位法国队主教练还认为,首场比赛能够以3:0获胜是个不错的开始,但这只是小组的首场比赛,接下来还有瑞士队,法国队还要表现自己。德尚还抱怨在赛场比赛前没有听到播放“马赛曲”,但对于在现场的同胞通过吟唱法国国歌来给国家队加油深感亲切。

  被问及球员赛后在更衣室的反应时,德尚透露,球员们都很高兴,但庆祝方式很有节制,因为5天后法国队还要好好备战迎接瑞士队的挑战。(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