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赞法国1人早想买 赛前豪言:法国不赢球就退出足坛

2014年06月16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在TF1电视台解说温格在TF1电视台解说
温格与利扎拉祖温格与利扎拉祖

  新浪体育讯 作为全世界球迷的盛宴,世界杯给球迷带来的享受是全方位的。一些平时身处一线赛场的球员和教练,在世界杯期间有机会来到台前,为比赛奉献精彩的评述。例如,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世界杯期间就为法国TF1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他对比赛的深刻分析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温格继续与利扎拉祖合作解说。在比赛开始前,温格就语出惊人,他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法国队赢不了洪都拉斯,那我们应该退出足球。”此话虽有看低对手之嫌,但解释为为自己的祖国球队打气似乎更加合情合理。

  随后,温格恢复到严肃正常的模式,并表示:“我们会低估洪都拉斯这样的球队,他们会在世界杯前发誓付出一切。而洪都拉斯的球员们已经在一起踢过很长时间。”

  洪都拉斯阵中帕拉西奥斯和菲格罗亚都来英超,温格对他们并不陌生:“菲格罗亚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是非常棒的球员。洪都拉斯队的球员分为三部分,一部分在欧洲踢球,一部分在美国,还有一部分来自本土。”下半场,温格再次提到菲格罗亚,当后者完成了一次射门后,几乎每天都在研究比赛录像的温格迅速表示:“他在英超进过一个这样的球。”

  随后,温格开始具体分析场上的情况,法国队何时开始寻找空间、甚至关于定位球,教授都作出了具体而独特的解析:“当你拿到第一个定位球,你需要测试对方门将和后卫的强度以及稳定性。”随着比赛的深入,温格则表示:“我们占据了主动,对手已经开始在我们的节奏中反抗,或者试图打破这个势头。”

  而提及阿森纳传闻中的目标格列兹曼,温格也是赞誉有加:“格列兹曼的空中对抗能力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后的比赛中,温格也多次赞赏起了这名法国边路新星。

  本场比赛,洪都拉斯表现相当粗野。谈到洪都拉斯被红牌罚下的帕拉西奥斯,温格则继续打趣:“不用担心,他会回来的(指粗野的犯规会继续)。”“哦你看,他果然回来了。”“洪都拉斯第三场比赛大概会只剩下7名球员吧。”当门线技术投入使用,温格则调侃起了赛前坏掉的音响系统:“音响系统坏掉了,说不定门线识别系统也会坏哦。”

  下半场,温格等来了自己的爱将——阿森纳前锋吉鲁上场,而在一次争抢中,一直在吐槽洪都拉斯凶狠逼抢的温格则表示:“吉鲁不得不用他两个手肘去摆脱对方两名球员的纠缠。”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