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士大战前不轻敌 铁腰:输给尼日利亚也正常

2014年06月30日08:5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

  (法国队主教练)我看了尼日利亚队所打的小组赛,他们有十分强硬的防守,门将很有实力,而且锋线的速度非常快。这无疑是一场硬仗,但世界杯进展到这个程度就不会有容易的比赛。

  凯希

  (尼日利亚主教练)能从小组出线我非常兴奋,我想把感谢送给支持尼日利亚的球迷以及尼日利亚的国内媒体,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法国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和他们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提前为交战做好准备

  卡巴耶

  (法国中场)我们将会面对一个非常强的球队,就算失利也是可以接受的。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没有任何好处。我尊重尼日利亚队,当然我们也能够战胜他们。不过,声称自己将会夺得世界杯的冠军还是谨慎一些为妙。

  本泽马

  (法国前锋)我们都对小组第一的名次十分满意,本次比赛我们遭遇了一个很厉害的门将,他挡下了我们所有的进攻,但重要的是我们也创造了许多进球的机会,我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会对阵尼日利亚,没有哪个对手是实力弱的,这点从我们今晚的比赛便可以看出,但我们将会全身心投入并有决心奋战到底。

  罢赛

  已经打入本届世界杯16强的尼日利亚队前日传来不和谐声音,由于对足协拖欠奖金不满,球队拒绝进行训练,并威胁抵制参加对法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不过,事情很快得到了解决,尼日利亚队球员已经重新投入训练,并已飞赴比赛地准备与法国队的淘汰赛。主帅凯西也发表声明,痛批足协内部官员的行为,“我们知道,有些人一直在玩权力游戏,但别跟我们玩这一套。我们想好好踢比赛,然后争取在世界杯赛中走得更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