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新援 佩帅爱将加盟签约三年

2014年07月08日17: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曼城官网截屏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英超[微博]曼城[微博][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门将威利-卡巴列罗,32岁的他与曼城签约三年。

  卡巴列罗是今夏曼城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中场费尔南多和后卫萨尼亚已经与俱乐部签约。卡巴列罗将与英格兰[微博]国门乔哈特、老门将理查德-赖特竞争出场机会。

  卡巴列罗此前效力于西甲马拉加[微博]队,是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旧将。卡巴列罗说:“非常高兴能够加盟曼城这样的俱乐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够想过去几年在马拉加那样完成工作。我知道这里已经有了一位世界级门将,我非常期待能和乔哈特展开竞争,首先我会在训练中做到最好。”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巴列罗加盟曼城的身价约为700万欧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