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梦想巴西德国会师决赛 克洛泽破自己纪录会鼓掌

2014年06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在明天就将拉开大幕,日前,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纪录的保持者罗纳尔多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就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和自己的进球纪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前景,罗纳尔多认为:“德国队一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有着不俗的实力,也是一只有着很好足球传统的强队。我尤其欣赏克洛泽、穆勒和厄齐尔,我的梦想是德国和巴西能会师最后的决赛。”除此之外,罗纳尔多表示“西班牙荷兰和阿根廷也有问鼎的能力。”

  目前罗纳尔多仍然是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其参加的四次世界杯中一共打入15粒进球,排名第二的德国射手克洛泽已经有了14个进球,将很有希望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破大罗的记录,对此,罗纳尔多显得很大度:“尽管我对于我的纪录感到十分自豪,但是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能够多保持一段时间纪录自然好,但是我会为每一个打破纪录的人鼓掌。”

  阿根廷队的梅西和C罗需要拿到世界冠军才能成为传奇球星?对此,罗纳尔多说到:“我不这样觉得,不论能否得到世界杯,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当然能够举起世界杯的冠军对任何一个球员而言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生成就。”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的机会,罗纳尔多表示:“巴西队很有希望拿下最后的冠军,主场作战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我们球队也有这个实力。在之前的联合会杯之上我们就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巴西队有稳固的防线,拼抢凶狠的中场以及犀利的前锋。我知道球迷和媒体对我们的期望很高,如果我们不能有好的表现的话,将会引起巨大的失望,但是我相信巴西的球员能够在球迷的支持下,拿到冠军。”在巴西队中,罗纳尔多对内马尔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队中有内马尔这样优秀的球员,尽管他肩负着不小的压力,而且还很年轻,但是我相信他会在本届世界杯上成为一名十分出众的球员。”

  此外,在采访中罗纳尔多还透露“他在世界杯之后有第四次结婚的计划。”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