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治军11条铁规曝光:禁止幽会 禁止脱球衣庆祝

2014年06月16日04:2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时髦的着装,紧贴腰身缝制的白衬衫,一尘不变的发型,谈话时略带南部小城弗赖堡的巴登口音,我是足球的美学教练,我永远追求完美的比赛,北京时间今晚12时,德国打葡萄牙,我将亮相。我是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尤阿希姆·勒夫。

  这几年德国队掀起了青春风暴,但始终没拿到冠军,很多人诟病我这一点,所以这一次我要玩潮流,拉姆打后腰、无锋战术,我都会尝试一下。会有人质疑我,但能赢球的打法就是好打法,就好比,我经常被拍到吃鼻屎,但粉丝们会因此觉得我不帅吗?不会,有内涵的女粉丝会懂我。

  具体说说今晚的比赛吧,比赛时间很不爽啊。《新快报》的中国读者们,晚上12点的时间对你们来说很不错,我听说有些人会去酒吧热热闹闹地享受这场大战,但如果我们表现不好,请体谅,因为比赛是巴西当地时间13时踢的,太热啦。

  C罗C罗C罗,我知道你们就会问C罗的问题。不管C罗上不上,影响他们的只是颜指数,简单解释,就是球队平均帅度,至于打法,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葡萄牙在比赛中很可能是防守反击,而我们将掌握控球权。到现在为止,传控打法的下场都不大好,希望我们能改变这种情况。4231,热身赛拉姆在中场的效果不错,今晚他会继续踢后腰。踢不踢无锋?不告诉你,我们会有一个前锋,至于是克洛泽、穆勒、许尔勒,还是格策甚至厄齐尔?走着瞧。

  C罗:祝你们好运,但标题不敢苟同。

  内马尔:祝你们好运,但标题不敢苟同。

  拉莫斯:祝你们好运,但标题不敢苟同。

  内田笃人:祝你们好运,但标题不敢苟同。

  默克尔:祝你好运。

  勒夫治军11条铁规曝光:禁止幽会

  1.禁偷会老婆/女友:球员的女友/老婆想要拜访德国球员必须得到勒夫的许可。

  2.禁止脱球衣庆祝,以避免不必要的黄牌。

  3.泄密者走人: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好几场比赛前首发阵容都被泄密,这让勒夫十分恼火,因此他这次明确向球员发出警告,泄露球队战术秘密的人将直接被赶回家。

  4.球队利益至上:勒夫讨厌那些将个人利益置于球队利益至上的球员。

  5.经纪人无权进入训练营地:没有勒夫的许可球员经纪人不能进入德国队的训练营地。

  6.守时:不守时的人在场上也很难完成交给他的战术任务。

  7.尊重宗教信仰:厄齐尔是穆斯林信徒,他在开场前在球员更衣室里都会轻声念叨可兰经,对于勒夫而言,宗教信仰和习俗是球员尊严的一部分,不可侵犯。

  8.无条件的付出: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必须付出100%的努力。

  9.胜利至上:在勒夫心里,希望依靠华丽打法征服世界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于他而言在世界杯这样的杯赛上,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即使过程有时候并不完美。

  10.信任和坦诚:私下违规的行为将受到重罚。

  11.尊重:批评队友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行为。如果有矛盾的话,应该来找教练谈话,在内部寻找解决办法,而不是公开批评。

  夺冠军献给舒马赫

  我想对一个好朋友说几句话,可惜,他不能出现在这里。迈克尔·舒马赫,他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是一个狂热的足球爱好者。我们,德国队全体队员以及德国足协与他的家人同在。我们能夺冠,这是作为朋友,我们可以为他去做的。

  德国全队,舒马赫全体球迷

  内马尔:今夜我们都是德国人。

  要去现场助阵德国

  我当然会为德国队祈祷,希望他们能走得尽可能远,但这会是一场恶仗。

  这两天我得先去见见巴西总统罗塞夫,处理完公事再说。但无论如何我都得去现场支持勒夫和小猪猪。很多人说我粉勒夫,能不粉吗?在他面前,我永远是个初恋的小女生。你们会因为他而爱上德国,会因为他而找到梦想。

  克林斯曼,克洛泽,厄齐尔,波多尔斯基

  勒夫:呃,公事要紧。

  施魏因施泰格:呃,公事要紧。

  勒夫女粉丝后援团:呃,公事要紧。

  波多尔斯基:如果能跟您一起自拍那会是很漂亮的照片。

  期待德国巴西会师决赛

  巴西肯定是冠军的热门候选,我们主场作战拥有非常棒的球员。但我非常敬佩德国队。他们和西班牙是欧洲最棒的球队,球队的运作非常的棒。

  我从心里害怕每个德国队员,特别是穆勒和厄齐尔,相当危险的球员。

  勒夫有一支非常棒的球队,7月14日世界杯决赛,如果里约的马拉卡纳球场,能迎来巴西与德国,那将是一场梦幻般的对决。我为巴西加油,但我无法说谁赢得最终的胜利。只有上帝知道。

  葡萄牙,荷兰意大利英格兰[微博]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林炀 实习生 王一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